Hopkins - MBA小知識: 國際家庭日好唔好

5、6月可謂是充滿家庭溫暖的月份,除了上週的母親節及6月的父親節外,5月15日亦為國際家庭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amilies)。

1989年12月8日,第44屆聯合國大會通過一項決議,宣佈1994年為國際家庭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the Family),希望世人用生命和愛心去建立溫暖的家庭。1993年2月,聯合國大會通過第47/237號決議,並決定將每年的5月15日設為國際家庭日,以此提高大家對有關家庭問題的意識,亦希望加強有關保護和援助家庭方面的國際間合作。

不少香港打工仔奉獻大部分時間於工作上,犧牲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更有可能產生不少家庭問題。希望大家藉?國際家庭日,多多關心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

新聞及活動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