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Hopkins 一起,為貧困的人士提供協助並帶來希望

為表示對社區和環境的關心和支持,每當有學生需要使用學勤士教育中心的影印服務或需購買環保袋,我們收到的所有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寰宇希望。此外,我們的服務櫃檯設有捐款箱,聚少成多!就讓我們對有需要的人顯示愛心和關懷!我們代表寰宇希望和受助人,非常感謝你的善心幫忙。

寰宇希望於1991年由國際基督教會所創立,是一間有宗教信仰的慈善機構。在過去的日子,寰宇希望在香港和中國為許多人帶來了希望。他們的教育課程給予貧困兒童接受教育的機會。寰宇希望亦為長者提供健康和日常保健服務,及為待業人士提供不同的培訓課程。現時,有超過四百名義工參與寰宇希望的工作,為社會服務及幫助有需要人士。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 MBA小知識: 躺平主義好唔好
「躺平主義」近日在內地網絡上受不少年輕人熱議,意味著年輕人在遇到困難時,只需躺平,不用面對困難。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暑期遊學團的先驅

早在1999年,我們已明白到讓香港學生在暑假期間獲得海外留學的經驗,同時享受旅遊的樂趣,及結交新朋友的重要性。我們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河畔分校, 柏克萊分校.....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