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Hopkins 一起,为贫困的人士提供协助并带来希望

为表示对社区和环境的关心和支持,每当有学生需要使用学勤士教育中心的影印服务或需购买环保袋,我们收到的所有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寰宇希望。此外,我们的服务柜檯设有捐款箱,聚少成多!就让我们对有需要的人显示爱心和关怀!我们代表寰宇希望和受助人,非常感谢你的善心帮忙。

寰宇希望於1991年由国际基督教会所创立,是一间有宗教信仰的慈善机构。在过去的日子,寰宇希望在香港和中国为许多人带来了希望。他们的教育课程给予贫困儿童接受教育的机会。寰宇希望亦为长者提供健康和日常保健服务,及为待业人士提供不同的培训课程。现时,有超过四百名义工参与寰宇希望的工作,为社会服务及帮助有需要人士。

新闻及活动

暑期遊学团的先驱

早在1999年,我们已明白到让香港学生在暑假期间获得海外留学的经验,同时享受旅遊的乐趣,及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性。我们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畔分校, 柏克莱分校.....

学勤士 - 猴痘危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 COVID-19还未结束,猴痘又开始在欧洲传播。
会计学教授获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

UNI会计学教授Gerald Smith被北爱荷华学生政府和卓越教学中心评为2015年UNI Above and Beyond 奖得主。 The Above and Beyond Award意旨表彰对於学生和大学社区有显著正面影响的教授或职员...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