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關於學勤士(Hopkins)

學勤士(Hopkins)是致力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機構。 學勤士舉辦的課程是專為工作中的專業人士和企業的需求而設的。學勤士(Hopkins)是以追求卓越, 培育人材為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主動的和行動為本的專業人士和行政人員,擴闊視野和培育全方位的商業領導人材, 以應付快速和不斷變化的國際營商環境。我們致力發揮學生的潛能與綜合分析的能力,使他們在瞬間萬變的現代社會中,能內省外顧,具有切實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能有效地運用管理知識,成為出色的專業人士和領袖人才,貢獻社會。

多年來,我們一直與世界級的大學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密歇根州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河濱,阿德萊德大學,紐約城市大學,馬省大學和南澳洲大學,她們與學勤士(Hopkins)相輔相成,提供以學生為本的教育,多元化的課程,及制定專業的教學計劃。

學勤士(Hopkins)所舉辦的課程均獲ISO9001認証為高標準管理的課程,範疇包括課程行政及課室管理和學生支援。另外,我們連續十年以上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商界展關懷的嘉許,及連續五年以上獲得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Hopkins 承諾在滿足及提供優質服務給我們的學生同時,並關懷我們的員工及社區。

學勤士的面授課程已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註冊,而我們的教育中心亦根據“教育條例”註冊。

學勤士(Hopkins)舉辦及管理的課程已經吸引不少初級及高層管理人員。他們來自不同的企業,其中包括中國銀行,BNP,BP,國泰航空,花旗銀行,香港政府,匯豐銀行,摩根大通,畢馬威,麥當勞,美林,摩根士丹利,盈科數碼動力,普華永道,香港貿易發展局,西門子,Tom.com,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等等。

我們發展自己,同時幫助我們的學生發展他們!


關於我們學勤士的課程和服務查詢,可致電 +852 2877 9938 或電郵至 information@hopkins.edu.hk.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Hopkins)榮獲國際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

學勤士(Hopkins)根據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品質管理,於2007年從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榮獲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該認證確認了我們的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標準.....

學勤士(Hopkins)連續超過10年成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連續超過10年榮獲「商界展關懷」的機構的認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宗旨是促進商界與社會的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公共機構、工商界和慈善機構三方共同攜手建設共融社會,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評審標準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