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关於学勤士(Hopkins)

学勤士(Hopkins)是致力提供高水平的专业培训及教育机构。 我们的课程是专为工作中的专业人士和企业的需求而设的。学勤士(Hopkins)是以追求卓越, 培育人材为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主动的和行动为本的专业人士和行政人员,扩阔视野和培育全方位的商业领导人材, 以应付快速和不断变化的国际营商环境。我们致力发挥学生的潜能与综合分析的能力,使他们在瞬间万变的现代社会中,能内省外顾,具有切实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能有效地运用管理知识,成为出色的专业人士和领袖人才,贡献社会。

多年来,我们一直与世界级的大学有紧密的合作关係,包括密歇根州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河滨,阿德莱德大学,纽约城市大学,马省大学和南澳洲大学,她们与学勤士(Hopkins)相辅相成,提供以学生为本的教育,多元化的课程,及制定专业的教学计划。

Hopkins 所举办的课程均获ISO9001认证为高标準管理的课程,範畴包括课程行政及课室管理和学生支援。另外,我们连续十年以上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商界展关怀的嘉许,及连续五年以上获得汇丰营商新动力的奖项。学勤士(Hopkins)承诺在满足及提供优质服务给我们的学生同时,并关怀我们的员工及社区。

学勤士的面授课程已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注册,而我们的教育中心亦根据“教育条例”注册。

学勤士(Hopkins)举办及管理的课程已经吸引不少初级及高层管理人员。他们来自不同的企业,其中包括中国银行,BNP,BP,国泰航空,花旗银行,香港政府,汇丰银行,摩根大通,毕马威,麦当劳,美林,摩根士丹利,盈科数码动力,普华永道,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门子,Tom.com,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等。

我们发展自己,同时帮助我们的学生发展他们!


关於我们的课程和服务查询,可致电+852 2877 9938或电邮至 information@hopkins.edu.hk.


新闻及活动

学勤士(Hopkins)荣获国际品质认證 ISO 9001:2015

学勤士(Hopkins)根据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的品质管理,于2007年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荣获ISO9001:2015国际品质认證,该认證确认了我们的专业培训和教育服务已经达到国际标準.....

学勤士(Hopkins)连续超过10年成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我们很高兴在香港连续超过10年荣获「商界展关怀」的机构的认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的宗旨是促进商界与社会的伙伴合作,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公共机构、工商界和慈善机构叁方共同携手建设共融社会,建立关怀社区的精神....

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优异奖

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的优异奖。汇丰营商新动力的奖项是表扬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小企业对环境和社会作出的傑出贡献。评审标準基於以下几个方面....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