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學勤士關懷社區

學勤士(Hopkins)每年都會參加各種社區項目和志願工作去履行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以下 是我們曾經參加過的一些活動摘要:

學勤士- 長者希望日
長者希望日是由寰宇希望和香港房屋委員會合辦的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年度盛事。活動當天,義工們對長者進行了長者探訪,聆聽他們的故事且和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和問題,為他們帶來一絲溫暖和關懷。此外,活動當日長者們獲派發“幸運包”,裡面包含了不少日用品,包括米,油,餅乾,毛巾,水等,可滿足他們的一些日常需求。這個活動有數百名義工參與其中,學勤士(Hopkins)很高興可以成為其中一員…..
閱讀全文

學勤士(Hopkins)參與無聲寄語計劃
無聲寄語計劃是由香港警務處和香港懲教署聯合主辦,Hopkins 是其中一名贊助商。該計劃目的是凝聚各方的關心,愛和尊重,去幫助一些自卑、尋求自我價值上有所改變的青少年,並為他們帶來更多未來發展的機會…..
閱讀全文

學勤士(Hopkins)參與精明行動之長者防騙義診坊
學勤士(Hopkins)參與一項由香港警務處舉辦的創新活動,幫助長者避免成為街頭騙案的受害者,同時亦教授他們一些普通的中醫藥基本知識。該活動在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行,出席的長者約360人。該活動目的是把預防犯罪的信息傳達給長者。而其他活動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閱讀全文

新聞及活動

與 Hopkins 一起,為貧困的人士提供協助並帶來希望

為表示對社區和環境的關心和支持,每當有學生需要使用 Hopkins 的影印服務或需購買環保袋,我們收到的所有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寰宇希望。此外,我們的服務櫃檯設有捐款箱,聚少成多!就讓我們對有需要的人顯示愛心和關懷!我們代表寰宇希望和受助人,非常感謝你的善心幫忙。

Hopkins 學勤士 - 支持寰宇希望賣旗日

如果這幾天你將會到訪 Hopkins(學勤士),請買旗捐款支持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位於石硤尾邨的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是一間為低收入家庭兒童,提供生命改變及創造未來的地方。請讓中心大門經常開著及各項目順利運作。你準備好將『希望,關懷,愛心,和歡樂』傳送給孩子嗎?

長者防跌安全日 2016

每年,香港每5個長者之中,便有1個曾經跌倒。長者趺倒可能會造成嚴重受傷,曾趺倒的長者再度趺倒的機會更比從未跌過的長者高出四倍。為減少長者跌倒,寰宇希望和香港房屋委員會合辦了「長者康健在屋邨」之 「長者防跌安全日 2016」,推廣防趺訊息及為長者送上關懷。一如既往,Hopkins 的義工團隊今年亦繼續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學勤士(Hopkins)連續超過10年成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連續超過10年榮獲「商界展關懷」的機構的認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宗旨是促進商界與社會的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公共機構、工商界和慈善機構三方共同攜手建設共融社會,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評審標準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