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學勤士企業培訓


在學勤士(Hopkins),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訓課程和諮詢服務,以滿足企業的特定需求。這些培訓課程是專為國際公司和專業人士面對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的挑戰而設計的。作為一個策略顧問,我們判斷客戶的需求和幫助他們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加上世界知名大學和研究機構作為我們的伙伴,我們定能為客戶制定世界一流和全球性的培訓計劃。


內部培訓

為了滿足個人,專業團體,企業和政府機構的特定需求,我們會根據貴公司的計劃,目標和預算,把最負盛名大學的知識技能帶到貴公司。特定設計的培訓課程可以通過 Hopkins 和我們相關的知名大學在任何的商業範疇上做出培訓項目,從英語到專業知識技能,例如管理或信息技術等等..

這些培訓項目的主要特點是::

時間: 我們可以根據貴公司的要求而安排課程。另外,我們也可以根據貴公司的獨特培訓目標而建議課程長度。

地點: 我們來自世界一流學府的高素質導師可以在貴公司或在酒店的會議室,或在香港以外地方提供培訓給予你的員工。

內容: 課程的內容和材料將由我們的內部顧問在收到貴公司和參與者對培訓的需求和初步的了解後而制定。我們世界級的導師會將行內最新的知識,技能以及發展狀況和網絡提供給你的員工,以改善他們的工作表現。

評估: 我們會進行前期和後期的培訓評估。評估方法將在設計方案時提交給貴公司,而評估將於培訓課程之前,期間,及結束後進行。評估結果有助我們了解培訓的綜合成效,並為之後的培訓提出合理又合時的建議。


商務參觀團體

商務參觀團體是專為任何特定的群體或專業人士而設,讓他們可一起更輕鬆容易地前往海外參加特定的講座或課堂。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教育和文化交流推動對國際貿易的理解。參觀團體還包括實地考察與專業相關的企業和金融機構,其中包括如聯邦儲備銀行,紐約證券交易所和商品交易所,華爾街等等。


短期研討會

短期研討會是專為個人,專業團體,企業和政府機構的需要而設計的。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