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学勤士企业培训


在学勤士(Hopkins),我们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和谘询服务,以满足企业的特定需求。这些培训课程是专为国际公司和专业人士面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的挑战而设计的。作为一个策略顾问,我们判断客户的需求和帮助他们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加上世界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作为我们的伙伴,我们定能为客户制定世界一流和全球性的培训计划。


内部培训

为了满足个人,专业团体,企业和政府机构的特定需求,我们会根据贵公司的计划,目标和预算,把最负盛名大学的知识技能带到贵公司。特定设计的培训课程可以通过 Hopkins 和我们相关的知名大学在任何的商业範畴上做出培训项目,从英语到专业知识技能,例如管理或信息技术等等..

这些培训项目的主要特点是::

时间: 我们可以根据贵公司的要求而安排课程。另外,我们也可以根据贵公司的独特培训目标而建议课程长度。

地点: 我们来自世界一流学府的高素质导师可以在贵公司或在酒店的会议室,或在香港以外地方提供培训给予你的员工。

内容: 课程的内容和材料将由我们的内部顾问在收到贵公司和参与者对培训的需求和初步的了解後而制定。我们世界级的导师会将行内最新的知识,技能以及发展状况和网络提供给你的员工,以改善他们的工作表现。

评估: 我们会进行前期和後期的培训评估。评估方法将在设计方案时提交给贵公司,而评估将於培训课程之前,期间,及结束後进行。评估结果有助我们了解培训的综合成效,并为之後的培训提出合理又合时的建议。


商务参观团体

商务参观团体是专为任何特定的群体或专业人士而设,让他们可一起更轻松容易地前往海外参加特定的讲座或课堂。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和文化交流推动对国际贸易的理解。参观团体还包括实地考察与专业相关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其中包括如联邦储备银行,纽约證券交易所和商品交易所,华尔街等等。


短期研讨会

短期研讨会是专为个人,专业团体,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需要而设计的。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