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學勤士課室場地租用服務

學勤士的課室交通位置便利,靠近尖沙咀地鐵站、港鐵尖東站及港鐵紅磡站。我們以非常優惠的價錢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良好的培訓環境,慈善組織和長期客戶並可享有進一步的優惠。我們的課室是符合有關消防與建築條例,亦是於教育局註冊的教學中心。

設備包括:

  • 空氣淨化消毒機
  • LED投影機與屏幕
  • 導師專用的電腦
  • 無線網絡
  • 玻璃白板
  • 掛板
  • DVD音響系統
  • 無線麥克風

提供的服務:

  • 專業接待登記支援
  • 自助咖啡站

查詢或預訂課室,請聯絡 Ms. Polly Cheung 或 Ms. Hannah Pang at + (852) 2877-9938 或電郵至 Polly.cheung@hopkins.edu.hk Hannah.pang@hopkins.edu.hk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