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学勤士 课室场地租用服务

学勤士的课室交通位置便利,靠近尖沙咀地铁站、港铁尖东站及港铁红磡站。我们以非常优惠的价钱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良好的培训环境,慈善组织和长期客户并可享有进一步的优惠。我们的课室是符合有关消防与建築条例,亦是於教育局註册的教学中心。

设备包括:

  • 空气净化消毒机
  • LED投影机与屏幕
  • 导师专用的电脑
  • 无线网络
  • 玻璃白板
  • 掛板
  • DVD音响系统
  • 无线麦克风

提供的服务:

  • 专业接待登记支援
  • 自助咖啡站

查询或预订课室,请联络 Ms. Polly Cheung or Ms. Hannah Pang at + (852) 2877-9938 或电邮至 Polly.cheung@hopkins.edu.hk Hannah.pang@hopkins.edu.hk

Get personalized consultation on our services and programs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