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活動

Hopkins廿載蛻變 Celebrating 20th Anniversary
自1999年起,學勤士(Hopkins)致力為在職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
Hopkins - 猴痘危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COVID-19還未結束,猴痘又開始在歐洲傳播。
Hopkins - 國際愛貓日
喵星人可愛的樣子俘虜無數貓奴的心,原來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會慶祝國際抱貓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Hopkins - 2022年全球財富和高端生活報告
瑞士寶盛的《2022年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報告》,探討全球各地的高端生活成本,發現亞洲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地區。
Hopkins - 黑色星期五
今年的十一月廿五號就是黑色星期五了,你準備好瘋狂消費一番了嗎?
Hopkins - MBA小知識: 金魚缸效應好唔好
金魚缸是以玻璃製成,擁有極高透明度,金魚缸效應是指擁有極高透明度的企業管理手法......
Hopkins - MBA小知識: 內捲好唔好
「內捲」 (involution),亦稱為內捲化效應、過密化、內捲化現象。是近幾年來中國網絡上特別流行的一個用語,並經常與「躺平」一起熱議.....
Hopkins - MBA小知識: 酒與污水定律好唔好
管理學中有一個有趣的定律「酒與污水定律」(Wine and Sewage Law),意旨無論將一匙酒倒進一桶污水,還是將一匙污水倒進......
Hopkins - MBA小知識: 內捲好唔好 (2)
「內捲」 (involution) 一詞是源於美國人類學家 克利福德·格爾茨 (Clifford Geertz) 的著作《農業的內捲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