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活动

Hopkins廿載蛻變 Celebrating 20th Anniversary
自1999年起,學勤士(Hopkins)致力為在職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
学勤士 - 猴痘危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 COVID-19还未结束,猴痘又开始在欧洲传播。
学勤士 - 国际抱猫日
喵星人可爱的样子俘虏无数猫奴的心,原来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会庆祝国际抱猫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学勤士 - 2022年全球财富和高端生活报告
瑞士宝盛的《2022年全球财富及高端生活报告》,探讨全球各地的高端生活成本,发现亚洲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地区。
学勤士 - 黑色星期五
今年的十一月廿五号就是黑色星期五了,你准备好疯狂消费一番了吗?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金鱼缸效应好不好
金鱼缸是以玻璃製成,拥有极高透明度,金鱼缸效应是指拥有极高透明度的企业管理手法......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内捲好不好
「内捲」 (involution),亦称为内捲化效应、过密化、内捲化现象。是近几年来中国网络上特别流行的一个用语,并经常与「躺平」一起热议.....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酒与汙水定律好不好
管理学中有一个有趣的定律「酒与汙水定律」(Wine and Sewage Law),意旨无论将一匙酒倒进一桶汙水,还是将一匙汙水倒进......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内捲好不好 (2)
「内捲」 (involution) 一词是源于美国人类学家 克利福德·格尔茨 (Clifford Geertz) 的着作《农业的内捲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