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毕业典礼

学勤士与多间海外大学合作,把他们的学位课程引入香港。为方便香港的学生和他们的亲友,许多海外大学会为学勤士的毕业生在港举办毕业典礼及庆祝活动。

以下是一些学勤士与的合作伙伴大学在过去举办过的毕业典礼的一些精华相片。

image for article

自2000年起,Hopkins已与北爱荷华大学合作为在港的行政人员提供 MBA 课程。 在过去 16 年中, 数以百计的 MBA 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和朋友都参加了大学在港举办的毕业礼。 毕业典礼除了代表MBA同学成功获取硕士学位,更象徵了大学对於每位毕业生的高度尊重和嘉许。

Hopkins很荣幸能获得大学很多资深的官员和教授支持,特意从美国飞往香港主持毕业礼,并为每位毕业生套上披肩(hooding)。当中包括大学校长 Dr. Koob (2006年)、研究生学院院长Dr. Susan Koch (2006年), 大学校长Dr. Ben Allen (2008年), 管理学院长Dr. Dale Cyphert (2008年), 副校长Dr. Gibson (2010年), 学生事务副主席 Prof. Terry Hogan (2012年), 和大学校长Dr. William N. Ruud (2015年) 等等。 当然, 全球课程总监兼Bradford首席国际商业教授Dr. Moussavi, 商学院院长Dean Wilson 和礼仪官 Nancy 和 Bob Hoffman都是不会缺席大学在港举办的任何一个盛事。

毕业印证了MBA同学在过去二年的努力和付出,我们衷心祝贺每一位毕业生前程锦绣!

image for article

自2007至2016年,Hopkins与澳洲南澳大学合办UniSA HK MBA课程。期间大学每年都在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离岸毕业典礼,大学的校长,副校长,系主任和部门总监等重要职员都专程赴港嘉许和恭贺香港MBA课程的毕业生。

庆祝活动并不仅限於毕业典礼,南澳大学香港校友会都会随即举办年度晚宴,由一百多名校友和贵宾一齐为毕业生庆祝和分享欢乐时刻。

我们为毕业生骄傲,并祝愿他们在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中都获得成功。

image for article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HK Graduation Ceremonies from 2004 to 2007 have been held at the Hong Kong Grand Hyatt Hotel. The ceremonies were officiated by Prof. James McWha, the Vice Chancellor of the University. Different university members, including Prof. John Taplin, the Pro-VC (International); Prof. Graham Hubbard, Head of former AGSB; Dr. Georges Baume, MBA Program Director (HK); Mr. …

image for article

The graduation commencements of Columbia Southern University from 2004 to 2007 were held at the Harbour Plaza Hotel and Hong Kong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 The former President of the University - Dr. Bob Mayes; the current President - Robert Mayes; the Provost - Dr. Joe Manjone; and, the Associate Dean of Academic Administration - Dr. Larry Williams had participated …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