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勤士(Hopkins)连续超过10年成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我们很高兴在香港连续超过10年荣获「商界展关怀」的机构的认可。

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的宗旨是促进商界与社会的伙伴合作,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公共机构、工商界和慈善机构叁方共同携手建设共融社会,建立关怀社区的精神。

我们一直相信,企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因此,我们致力与社会服务界进行一些合作项目,以帮助社会。同时,我们也致力提供一个快乐、友好的工作环境。

「10+ 商界展关怀」标誌,这奖项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员工和学生努力奋鬥!

新闻及活动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会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学勤士 Hopkins花絮:寰宇希望(HOPE Worldwide)香港长者希望日 2019
Attending the Senior Day 2019 organized by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寰宇希望香港 yesterday...
持续进修基金及政府学费贷款适用於香港MBA课程

免入息审査贷款计划提供贷款予在香港修读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 另外, 成功完成“Strategic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al Analysis”,学员可获香港持续进修基金HK$8,400资助....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