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学勤士 - 支持寰宇希望卖旗日


如果这几天你将会到访 Hopkins(学勤士),请买旗捐款支持寰宇希望儿童希望中心!
位于石硖尾邨的寰宇希望儿童希望中心是一间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提供生命改变及创造未来的地方。请让中心大门经常开着及各项目顺利运作。你准备好将『希望,关怀,爱心,和欢乐』传送给孩子吗?


新闻及活动

學勤士消息: 從UNI校友變成最佳拍檔
這是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一個「笑話」:Tony Pollastrini(市場營銷'07)跟Ty Burke(教育'07)做過的的每一份工作都一樣。 時至今天,兩位從北愛荷華大學校友變成愛荷華州保險公司The Accel Group的合作夥伴。
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访问 Hopkins

Trachtenberg教授,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校长,在2005年12月访问 Hopkins

一个非常特别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 失败中汲取教训

对於上了一个特别的课程-“失败中汲取教训”的MBA学生来説,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验 –由圣路易大学的Mike Shaner教授授课。这课程被视爲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一部分,对商务从业者来説是非常实用的.....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