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优异奖

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的优异奖。

汇丰营商新动力的奖项是表扬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小企业对环境和社会作出的傑出贡献。评审标準基於以下几个方面:

  • 致力於环境保护
  • 卓越的员工管理
  • 社区发展成就
  • 整体管理的有效性

我们继荣获商界展关怀奖後,此奖项给我们另一个极大的鼓舞,我们很高兴和自豪我们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让我们有强劲的动力,继续为我们的学生和社区做到最好。

新闻及活动

北爱荷华大学全国排名及荣誉

北爱荷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已经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顶级兼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大学排名是世界广受认可和欢迎的大学排名榜。在AACSB认可的兼读MBA课程中...

學勤士 Hopkins 祝大家豬年快樂!
Hopkins㊗️大家新年進步 , “豬”事吉祥!🐽
2015年UNI鸡尾酒会

为了庆祝Prof William Ruud成为UNI成为第十任校长,和庆祝毕业生成功完成MBA课程并取得学位,毕业礼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学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举行了一个鸡尾酒会。共有80位好友...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