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畢業典禮

學勤士與多間海外大學合作,把他們的學位課程引入香港。為方便香港的學生和他們的親友,許多海外大學會為學勤士的畢業生在港舉辦畢業典禮及慶祝活動。

以下是一些學勤士與的合作夥伴大學在過去舉辦過的畢業典禮的一些精華相片。

image for article

自2000年起,Hopkins已與北愛荷華大學合作為在港的行政人員提供 MBA 課程。 在過去 16 年中, 數以百計的 MBA 畢業生和他們的家人和朋友都參加了大學在港舉辦的畢業禮。 畢業典禮除了代表MBA同學成功獲取碩士學位,更象徵了大學對於每位畢業生的高度尊重和嘉許。

Hopkins很榮幸能獲得大學很多資深的官員和教授支持,特意從美國飛往香港主持畢業禮,並為每位畢業生套上披肩(hooding)。當中包括大學校長 Dr. Koob (2006年)、研究生學院院長Dr. Susan Koch (2006年), 大學校長Dr. Ben Allen (2008年), 管理學院長Dr. Dale Cyphert (2008年), 副校長Dr. Gibson (2010年), 學生事務副主席 Prof. Terry Hogan (2012年), 和大學校長Dr. William N. Ruud (2015年) 等等。 當然, 全球課程總監兼Bradford首席國際商業教授Dr. Moussavi, 商學院院長Dean Wilson 和禮儀官 Nancy 和 Bob Hoffman都是不會缺席大學在港舉辦的任何一個盛事。

畢業印証了MBA同學在過去二年的努力和付出,我們衷心祝賀每一位畢業生前程錦繡!

image for article

自2007至2016年,Hopkins與澳洲南澳大學合辦UniSA HK MBA課程。期間大學每年都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辦離岸畢業典禮,大學的校長,副校長,系主任和部門總監等重要職員都專程赴港嘉許和恭賀香港MBA課程的畢業生。

慶祝活動並不僅限於畢業典禮,南澳大學香港校友會都會隨即舉辦年度晚宴,由一百多名校友和貴賓一齊為畢業生慶祝和分享歡樂時刻。

我們為畢業生驕傲,並祝愿他們在職業生涯和個人生活中都獲得成功。

image for article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HK Graduation Ceremonies from 2004 to 2007 have been held at the Hong Kong Grand Hyatt Hotel. The ceremonies were officiated by Prof. James McWha, the Vice Chancellor of the University. Different university members, including Prof. John Taplin, the Pro-VC (International); Prof. Graham Hubbard, Head of former AGSB; Dr. Georges Baume, MBA Program Director (HK); Mr. …

image for article

The graduation commencements of Columbia Southern University from 2004 to 2007 were held at the Harbour Plaza Hotel and Hong Kong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 The former President of the University - Dr. Bob Mayes; the current President - Robert Mayes; the Provost - Dr. Joe Manjone; and, the Associate Dean of Academic Administration - Dr. Larry Williams had participated …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