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 Hopkins 度身訂做的 MBA課程

學勤士- 度身訂做的MBA課程

完成學士學位後,在職場上拼搏了一段時間,累積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在事業路上想更進一步,不少人會選擇選修,攻讀一個商學碩士(MBA)或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現時市場上的選擇十分多,不同學校、學制、學費更可能相差近十倍。到樣怎樣才是最合適你的選擇?

1. 合符經濟
在眾多MBA及EMBA課程當中,名氣及排名甚高的Chicago Booth,Kellog 學費不菲,全期學費破百萬,並非人人得夠負擔。無疑MBA會為事業帶來正面的影響,但成本如此高昂,可能使你卻步。我們可以選擇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最有價值的課程,例如以整個課程十科來說,有機會一科的學費已相當於一個學位的學費。

2. 師資/認受性
當然,即使在有限預算中,亦要選擇一間好的學校(B-school)及國際認可的MBA學位。B-school即是Business school的縮寫,而商學院就是修讀MBA學位的研究所。當中,商學院最高等級認證機構為AACSB的認證。全球獲此認證的商學院不到5%。
師資方面,如果選擇上課的課程,由當地大學教授來港授課,學生便能獲得同樣質素的教育。而網上學習則需要留意學習平台的支援,與講師的聯繫。

3. 靈活性和彈性
MAB的學制十分多元化,包括全日制、夜間、周末等等。如果不工作全職學習的生活,你有足夠支援嗎?離開工作崗位或許不是你的理想選擇。要同時兼顧事業及學業,平衡點是很重要的。為了配合在職學生,不少碩士學位課程屬兼讀制,只在晚上及週末上課。除此之外,有些學校更提供機會讓你到不同的國家上課,交流學習。

4. 社交及人際網絡
由於商務與人際關係是高度連結的,需要上課的課程讓你有足夠的時間與教職人員以及同學互動並建立關係。當中的人脈價值遠比你想像的多,因為他們將來可能有一天會成為你的商業夥伴、重要客戶或是服務提供者。所以,我們也可以考慮一班中的平均學員數多寡和校友的數目。當然,如果你經常需要出差,或者工作時間不定時,網上學習可能更適合你。

MBA目標培訓人才成為「未來的管理層」,增強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不論你最後決定就讀哪一個課程,攻讀MBA之前必需做好身心準備,以便全力投入課程。

美國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UNIMBA)是專為在商業世界馳騁的專業人士而設。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的商學院榮獲AACSB 認可,AACSB是商學院的黃金標準認證,確保學生獲得高水平的工商管理教育。

UNIMBA研究生兼讀課程專為在香港工作的行政人員而設。由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美國大學教授親自來港授課,毋須畢業論文,香港學生可以在合理的時間內取得國際認可的MBA學位。而且學費合理,並可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學費津貼及香港政府學生資助處的全數學費貸款。

了解更多:www.hopkins.edu.hk

News & Events

UNIMBA Graduation 2015

The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conferred degrees on MBA candidates during the most recent graduation ceremony held in Hong Kong in June. UNI President William …

Hopkins @ Flag Selling Day

New Life Institute of Psychiatric Rehabilitation has been dedicating to disseminating mental health education to the public and providing professional training for practitioners of psychiatric …

UNI MBA HK Football Team IN ACTION and Dinner at Jumbo!!!

The UNI HK Football Team was showing its performance in a friendly match in Wong Cheuk Hang on June 14, 2008. It was almost the …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31-33, 1/F, Tower 1, South Seas Center, 75 Mody Road, TST East, Hong Kong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Copyright © 2020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Privacy Policy · Terms & Conditions
Disclaimer: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ze any qualifications to which these courses may 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