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學勤士 - IQ與EQ並重的碩士學位課程

學勤士 - IQ與EQ並重的碩士學位課程

我終於取得碩士學位了。我想,我最應該多謝的是擁有培訓內容及層面廣泛的教育機構-學勤士。要兼顧繁重的工作之餘還要投放剩餘的額外時間進修,對我這種在職人士來說取得碩士學位是非常不容易的事,當中我遇到很多學術上的困難。但每當我迷茫之際,學勤士的admin及大學教授們總會耐心又熱心的解答我不明白的地方及問題,並根據以往的經驗給予我最大的幫助,更不斷給予我鼓勵,他們各人都非常有耐性。當時我在想,如果我輕易放棄,實在是辜負了她們及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想到這裡我就很努力盡全力去完成課程。

我認為透過持續進修除了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及技術外,亦可保持自己在職場的競爭能力,期待有機會為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達到顛峰,成為地區或總部的管理階層。時代變遷,現今的企業管理層必須具備全面的批判性思考能力,領導技巧、商業策略及創新思維,懂得創新及周詳決策,從而帶動企業發展。要成為企業的管理層,個人認為必須參考企業龍頭的經營知識及經驗,再融合個人技能。由今天啟始,將課程學到的創新理念實踐於組織及機構,以達至有利公司的持續發展,實屬獲益良多。

現時在香港的遙距或網上課程種類很多。經過篩選後,我選擇了南澳洲大學。它確實是一間非常好的大學,老師和學生都很熱情,有時候他們會聯同學勤士舉辦一些派對和活動讓學生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幫助學生們之間人與人的交流。這個課程除了令我學習到更多學術上的知識,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而且他們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我覺得這就是個很寶貴而獨特的經歷,強大的人際網絡使我在商業領域中能夠站得更高。謝謝學勤士幫我找到這間大學的學位課程,這個經歷絕對讓我獲益良多。我極力推薦這所學校,感恩我在學勤士這裏度過了非常充實的二年時間。另外,教授們有教無類的教學態度與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敬佩呢!這個學習經驗教你如何克服困難,一世受用。

相信很多同學和我一樣有個疑問,就是如何有效地選擇合適自己的課程呢?我認為除了參考課程內容之外、還可以量度一下所需要投入的時間、學費。學勤士致力與世界級著名學府合辦文學位課程,為專業的在職人士帶來最優質的持續進修機會,希望學勤士能幫助到更多的專業人員及學生。

News & Events

Hopkins - MBA Trivia: Involution
「內捲」 (involution),亦稱為內捲化效應、過密化、內捲化現象。是近幾年來中國網絡上特別流行的一個用語,並經常與「躺平」一起熱議.....
The President of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Visited Hopkins

Professor Stephen Trachtenberg, the President of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visited Hopkins in December 2005. During his visit, Prof. Trachtenberg had an informal lunch gathering.....

Economics Professor Honored for Excellence

Everyone deserves to be rewarded for their effort and hard work. UNIBusiness Economics Professor David Surdam is doing just that; he recently received the James …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31-33, 1/F, Tower 1, South Seas Center, 75 Mody Road, TST East, Hong Kong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Copyright © 2020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Privacy Policy · Terms & Conditions
Disclaimer: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ze any qualifications to which these courses may 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