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Our Missions

Hopkins 學勤士 - 我們的使命

持續進修不單只為一張證書,更重要的是學生在學堂過程中所經歷的人、事、物。經歷對學生的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及思維發展有長遠的幫助。學勤士以此為依歸,我們更重視發掘學生的專長與潛能,配合我們累積十多年的辦學經驗,在龐大的學校網絡中提供最合適的課程供不同類型的在職學生選擇。

學勤士是致力提供高水平專業培訓的香港教育局註冊教育中心。我們重視質量及成果,我們提供的課程是為在職專業人士及根據現代企業的需求而度身訂制的。學勤士的使命是以追求卓越, 培育人材為目標。

培養行動為本和主動的專業人士及行政人員是我們的目標,培育全方位的商業領導人材並擴闊他們視野, 以應付快速和不斷變化的國際營商環境。學勤士致力發揮學生的潛能與綜合分析的能力,使他們在瞬間萬變的現代社會中,能內省外顧,具有切實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能有效地運用管理知識,成為出色的專業人士和領袖人才,貢獻社會。

合作學校

多年來,學勤士一直與世界級的大學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密歇根州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河濱,阿德萊德大學,紐約城市大學,馬省大學和南澳洲大學,它們與 學勤士 相輔相成,提供以學生為本的教育,多元化的課程,及制定專業的教學計劃。學勤士的課程是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註冊,並完全由海外大學的教職員教授,與大學當地所頒授的學位完全相同。

學勤士舉辦及管理的課程已經吸引不少初級及高層管理人員。他們來自不同的企業,其中包括中國銀行,BNP,BP,國泰航空,花旗銀行,香港政府,匯豐銀行,摩根大通,畢馬威,麥當勞,美林,摩根士丹利,盈科數碼動力,普華永道,香港貿易發展局,西門子,Tom.com,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等等。

國際專業認證課程

學勤士教育中心獲ISO9001認証為高標準管理的辦學機構,範疇包括課程行政及課室管理和學生支援。另外,學勤士更是連續十年以上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商界展關懷的嘉許,及連續五年以上獲得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學勤士 承諾在滿足及提供優質服務給我們的學生同時,並關懷我們的員工及社區。我們會不定期舉行一些義工活動回饋社會,我們也會邀請學生一同參與,增加他們對社會各界有需要的人士關懷心及令他們

社企責任

除了獲得「商界展關懷」關愛企業的榮譽和「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學勤士亦根據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品質管理,從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V QI)榮獲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該認證確認了我們的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標準。我們的認可更從社會責任和社會發展,延伸至可靠的學生管理系統和優質的教育服務。

學勤士 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

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評審標準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 致力於環境保護
  • 卓越的員工管理
  • 社區發展成就
  • 整體管理的有效性
  • 學勤士繼榮獲商界展關懷獎後,此獎項給我們另一個極大的鼓舞,我們很高興和自豪我們的努力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讓我們有強勁的動力,繼續為我們的學生和社區做到最好。

    學勤士將繼續發展自己,同時幫助我們的學生發展他們!


    To browse MBA Programme (EMLSI)

    News & Events

    Hopkins MBA News: 2018 Presidential Reception in Shanghai
    Extending the network! UNI MBA cocktail reception in Shanghai on July 15 following the one in Hong Kong. Stunning view from Hu’s Penthouse, great food …
    Hopkins News: 2018 UNI MBA Graduation Ceremony (Hong Kong) - Photo Album
    UNI MBA Graduation Ceremony is held at the W Hotel on July 8, 2018 . Can’t be happier to share our graduates’ happiness of graduating …
    The Pioneer of Summer Study Tours

    As early as in 1999, we perceived the value for students in Hong Kong to gain overseas study experience and exposure while enjoying the fun …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31-33, 1/F, Tower 1, South Seas Center, 75 Mody Road, TST East, Hong Kong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Copyright © 2020 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
    Privacy Policy · Terms & Conditions
    Disclaimer: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ze any qualifications to which these courses may 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