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勤士 - 2022年全球财富和高端生活报告

瑞士宝盛的《2022年全球财富及高端生活报告》,探讨全球各地的高端生活成本,发现亚洲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地区。排名头五的城市中,有四个是亚洲城市。上海蝉联首位,台北第三,香港第四,新加坡第五。美洲则是生活成本最低的地区,没有一个美洲城市进入排行榜前十名。

受日元贬值影响,东京由去年的第二名急降至第八名,是排名中跌幅最大的亚洲城市。而比对全球物价,本港的住宅成本在全球排名第二,律师服务费排名第三,威士忌排名第四,汽车和商务旅行则排名第五。另外,报告预计,中国到2025年左右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场。上海在跑步机、威士忌、商务旅行和高级餐饮成本排名全球第一,女士手袋、女士鞋履、男士西装、腕表和律师服务费排名第二,珠宝排名第三。

新闻及活动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会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Hopkins 学勤士 - 享誉国际盛名的MBA课程

UNI工商管理硕士在香港提供高度声望的美国公立大学商学院课程。这个课程增加学生的自信心和专业知识,使他们进步并为他们从企业中取得杰出的成绩并受到全球各地雇主的认可和信任。 MBA学位一直使毕业生超越自己,并达到一个新的职业水平...

学勤士好文推荐: 金鱼缸效应
金鱼缸效应, 好唔好, 好处, ISO认证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