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获得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河畔分校的卓越金奖和银奖

早在资讯科技行业2002年泡沬爆破之前,Hopkins 已与加州大学河畔分校合办了一个行政人员研究生课程,并运用了当时最新的即时在线互动技术来进行授课。这创新的课程教授方法吸引了来自不同媒体的采访,包括美国电视台CNBC。

此课程除了程刷新网上教育的新时代之外, Hopkins 更连续二年获得加州大学河畔分校国际项目办公室颁发傑出奖项。我们在2001年获得卓越金奖和在2002年获得卓越银奖。课程的成功是一个极大鼓舞。

新闻及活动

学勤士好文推荐: 金鱼缸效应
金鱼缸效应, 好唔好, 好处, ISO认证
Hopkins廿載蛻變 Celebrating 20th Anniversary
自1999年起,學勤士(Hopkins)致力為在職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
学勤士 HOPKINS 的使命

持续进修不单只为一张证书,更重要的是学生在学堂过程中所经历的人、事、物。经历对学生的个人成长、人际关系及思维发展有长远的帮助。学勤士以此为依归,我们更重视发掘学生的专长与潜能,配合我们累积十多年的办学经验,在庞大的学校网络中提供最合适的课程供不同类型的在职学生选择...< /p>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