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卖旗日

新生精神康复会於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於对外传播心理健康教育和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专业培训。机构的宗旨是为了提高公众对身体、心灵和精神健康的关注,减少对精神疾病的误解。

我们很荣幸可以参与新生精神康复会的卖旗日。该活动的款项有助於新生精神康复会持续为社会和市民履行心理健康教育的使命。

新闻及活动

UNI MBA香港足球队ACTION和珍宝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队在黄竹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天几乎是一整个月内的唯一晴天 - 这麽好的天气显然是上天也期待这一埸「重要」的球赛!参与这场球赛的工作人员,包括经理Allen,教练Moussavi,助理教练Wilson,工作人员Bob和Nancy, 当然还有啦啦队队长Amy啦...

UNI教授Dennis Clayson荣获2016年Marketing Educator’s Association荣誉奖
北爱荷华大学教授Dennis Clayson是商学院的一位市场学教授。在刚过去的2016年的市场教育协会年会中奖获得了最佳论文的荣誉。论文的题目是”Creativity and Academic Performance: Are they Related?”
学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硕士香港毕业典礼 - 精彩相册
2018年UNI工商管理硕士于7月8日在W酒店举行。能够分享毕业生从硕士课程毕业的喜悦,真是无比高兴。恭喜大家! ☺️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