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500强公司所运用的有效策略: 培养员工的忠诚度

Dr. Stephen King是Constellation Energy的首席学习官。Constellation Energy是财富200强的综合性能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除此以外, Dr. Stephen King也是多个跨国公司的学习和发展顾问,如摩托罗拉和联邦快递。

Dr. Marsha King是Capital One Financial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Capital One Financial是美国财富200强的金融服务公司。除此以外,Dr. Marsha King曾执教多家500强的企业领导培训课程,包括Nortel Networks, US Postal, Whirlpool, Steelcase。

他们俩位都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兼职教授。他们对於企业领导,培训学习和发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是很多书籍,文章和专业刊物的作者。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50位经理和管理人员参加。我们要感谢乔治•华盛顿大学,教育学研究生院和人事发展部组织了这次的研讨会。特别感谢Dr. Marsha King 和Stephen King,他们安排这个绝妙的晚会,并与我们分享他们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