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Hopkins)榮獲國際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

除了獲得「商界展關懷」關愛企業的榮譽和「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學勤士(Hopkins)亦根據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品質管理,於2007年從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榮獲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該認證確認了我們的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標準。我們的認可更從社會責任和社會發展,延伸至可靠的學生管理系統和優質的教育服務。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賣旗日

新生精神康復會於1997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對外傳播心理健康教育和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專業培訓。機構的宗旨是為了提高公眾對身體、心靈和精神健康的關注,減少對精神疾病的誤解。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 精彩相冊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