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MBA學員遊歷7000里參加畢業典禮

在2014年五月,UNI MBA課程歡迎從香港到北愛荷華大學校園的13名MBA學生。他們在地球的另一半就讀同樣的課程及接受同樣的教育,並在5月9日參加位於愛荷華州校園的畢業典禮。

而在Cedar Falls,13名國際學生也享有機會遊覽地區公司, UNI校園及Cedar Valley,認識新同學及教授,以及和在香港課程任教的教授重新聯繫。

以上內容取自UNIBusiness 新聞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news.cfm?ID=1247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 國際愛貓日
喵星人可愛的樣子俘虜無數貓奴的心,原來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會慶祝國際抱貓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學勤士 (Hopkins) 連續八屆獲頒「匯豐營商新動力」獎項

2016年11月21日,學勤士 (Hopkins) 很榮幸再度出席由香港匯豐銀行主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匯豐營商新動力」頒獎典禮。Hopkins 連續八屆獲得獎項...

學勤士 HOPKINS 的使命

持續進修不單只為一張證書,更重要的是學生在學堂過程中所經歷的人、事、物。經歷對學生的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及思維發展有長遠的幫助。學勤士以此為依歸,我們更重視發掘學生的專長與潛能,配合我們累積十多年的辦學經驗,在龐大的學校網絡中提供最合適的課程供不同類型的在職學生選擇...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