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

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友誼賽後,球員等40人在珍寶海鮮舫品嚐美味的海鮮大餐。一些足球隊的成員在下午比賽後已筋疲力盡,沒有力氣再回家更衣,大家都理解和原諒他們 ,事實上,他們在比賽中的努力得到高度評價!

新聞及活動

Addy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Dalumi Group

「從香港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所學到的,我已經運用在我的工作中。例如,管理信息系統的課程,討論了商業模式受技術的運用而改變。我已幫助公司開發了網絡輔助系統....」

北愛荷華大學全國排名及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已經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頂級兼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大學排名是世界廣受認可和歡迎的大學排名榜。在AACSB認可的兼讀MBA課程中....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