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荷華大學全國排名及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已經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頂級兼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大學排名是世界廣受認可和歡迎的大學排名榜。在AACSB認可的兼讀MBA課程中,UNI的MBA獲選為最佳課程之 一。評選準則包括商學院院長的互評,招生選擇性和MBA學生入學時的工作經驗。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15年“美國最佳大學”指南,北愛荷華大學在“最佳地區大學(中西部地區)”類別的公立大學排名第二。 北愛荷華大學在所有公共和私營中西部地區高校的組合名單排行第18。

北愛荷華大學在2014年由教育到職業前100名最佳大學排名37。這項排名是計算和比較特定院校畢業生的收入和就業情況。

在華盛頓月刊大學排名指南中,北愛荷華大學在全國684所碩士高校中排名第65,以及在最划算的碩士大學名單上排名第38。

在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教育信託基金公佈的2004年國家報告中,北愛荷華大學被嘉獎於畢業率上的“卓越成績”。華盛頓教育信託基金旨在提高所有級別包括由幼稚園到大學的學生學術成果。

北愛荷華大學是由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認可。北愛荷華大學被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2014年排名為前100名最具價值的公立院校,並作為Kiplinger前 25名學費低於每年USD$30,000最佳大學之一。這份報告指出學校在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北愛荷華大學在前100名大學排名71是由於高畢業率,畢業生平均低債務,雄厚的學校財政援助,及學校的整體價值。

在“普林斯頓評論指南322所綠化大學- 2012年”,北愛荷華大學被評為全國最環保負責的學院之一。

卡內基基金會給授予北愛荷華大學在社區參與中一個特別的稱號:課程參與和外展和夥伴關係。這個新稱號體現了基金會對北愛荷華大學的表彰,在本地,地區,國家和全球層面為社會各界服務的堅定承諾。 北愛荷華大學通過各種方式提供並分享更大社區的專業知識,以及讓學生在這重要過程中參與。研究表明,越多學生參與課堂内外有意義的經歷,他們能從教育中獲得越多。

以上內容是直接提取於北愛荷華大學商學院新聞 http://www.uni.edu/resources/national-rankings-and-honors

新聞及活動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與 Hopkins 一起,為貧困的人士提供協助並帶來希望

為表示對社區和環境的關心和支持,每當有學生需要使用 Hopkins 的影印服務或需購買環保袋,我們收到的所有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寰宇希望....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