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2022年全球財富和高端生活報告

瑞士寶盛的《2022年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報告》,探討全球各地的高端生活成本,發現亞洲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地區。排名頭五的城市中,有四個是亞洲城市。上海蟬聯首位,台北第三,香港第四,新加坡第五。美洲則是生活成本最低的地區,沒有一個美洲城市進入排行榜前十名。

受日元貶值影響,東京由去年的第二名急降至第八名,是排名中跌幅最大的亞洲城市。而比對全球物價,本港的住宅成本在全球排名第二,律師服務費排名第三,威士忌排名第四,汽車和商務旅行則排名第五。另外,報告預計,中國到2025年左右將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場。上海在跑步機、威士忌、商務旅行和高級餐飲成本排名全球第一,女士手袋、女士鞋履、男士西裝、腕錶和律師服務費排名第二,珠寶排名第三。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