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

共有80位好友、校友、畢業生和UNI貴賓出席了聚會,包括大學校長 Prof.William Ruud,Dean Farzad Moussavi 和太太 Leyla Moussavi,即將上任新院長的Prof.Leslie Wilson, 開心果Bob & Nancy Hoffman 等等。大家都過了個很快樂和難忘的晚上。

新聞及活動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Hopkins 參與精明行動之長者防騙義診坊

Hopkins 參與一項由香港警務處舉辦的創新活動,幫助長者避免成為街頭騙案的受害者,同時亦教授他們一些普通的中醫藥基本知識。該活動在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行,出席的長者約360人。該活動目的是把預防犯罪的信息傳達給長者。而其他活動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