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園的十二名商學院學生前來香港和中國進行交流活動,並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學生聚會和交流。

這十二名學生由院長,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帶領下,專程來港參觀及訪問香港證監會(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和一些跨國企業,感受不同文化並和本地的MBA學生會面。來港前,他們還造訪了UNI 在上海的合作夥伴大學,並體驗了上海作為中國最大城市的經濟文化。

這個交流會有約35個學生和工作人員參加。在輕鬆的氣氛下,美國和香港學生有機會互相了解,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晚上。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好文推薦: 內捲 (2)
內捲 (2),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