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HK MBA模擬企業經驗隊在全球比賽中奪得第二!

非常自豪我們香港的UNI模擬企業經驗隊,在全球來自不同大學400支隊伍的挑戰賽中,奪得第二名。這確實是一個傑出及令人振奮的表現!

恭喜香港團隊獲獎的MBA學生:Alex Wong, Johnny Wong, Tommy Leung, Samuel Lo, Stanley Lau & Andrew Choi。香港隊在挑戰賽中展示了他們如何成功運用商業技巧和國際性策略,從幾百支來自全球不同商學院的競爭對伍中脫穎而出。

模擬企業競爭大賽吸引了世界知名商學院的學生參與,我們香港UNI MBA學生擊敗了來自世界一流學府如 Indiana University, the Wharton School of UPenn,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的學生。 這個比賽一開始約有349名學生,經過數個回合的淘汰賽,只剩下181位學生。在181支對伍中, 四名香港 UNI MBA的學生進入前二十六位。結果Alex Wong以第六名完成,令到團隊可以進入總決賽,並贏得第二名。

UNI 商學院院長Farzad Moussavi 說: "我們香港碩士課程的學生非常主動, 我知道假以時日,他們一定能為我們的MBA課增添榮譽。"

我們再次祝賀亞軍隊伍,並為他們的成就感到自豪!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Hopkins)榮獲國際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

學勤士(Hopkins)根據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品質管理,於2007年從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榮獲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該認證確認了我們的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標準.....

Hopkins - MBA小知識: 鯰魚效應 - 本田汽車案例
日本本田公司創辦人本田先生曾對歐美企業的管理手法進行考察,並對國際企業作出一總結:企業的人員......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