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學生成就卓越

UNI Business School給學生資源、挑戰和鼓勵他們爭取成功! 只要看看我們的會計專業學生, 便能證明。在UNI Business School讀會計的學生知道他們在畢業一年後能成為一名註冊會計師的機會比在其他學校畢業的學生高很多。我們會計學生在註冊會計師考試合格率一直位居全國前列 -在2010年是全國平均水平的六倍。

註冊會計師考試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有註冊會計師牌的應屆畢業生在工作上獲得的認同、尊重、薪水和就業機會遠比他們沒有註冊會計師牌的會計同學多很多。UNI學生的成功歷史不只限於在會計方面。以下是更多有關我們的學生如何努力達到大學對他們的期望和教授的要求的成功例子。

  • 參加大學舉辦的CFA預備課程的UNI學生 在CFA一級考試中,是全世界平均合格率的一倍。
  • 已經獲得NASBITE認證為全球業務專家的UNI Business畢業生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大學都多。
  • 個別學生和學生組織持續在國內和國際會議和比賽贏得獎項。
  • 很多UNI Business School的學生把他們在畢業前的一個計劃 (Student Business Incubator) 中的經營理念實踐並獲得盈利。Student Business Incubator是 UNI John Pappajohn創業中心的其中一個計劃。 在2011年,一位UNI學生的業務更被Inc.雜誌評為五大大學生初創公司 。

以上內容是從UNIBusiness新聞取得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about/topranked.cfm

新聞及活動

北愛荷華大學全國排名及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已經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頂級兼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大學排名是世界廣受認可和歡迎的大學排名榜。在AACSB認可的兼讀MBA課程中....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