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Moussavi談論北愛荷華大學連續第九年被選定為“最佳商學院”

根據普林斯頓評論 (Princeton Review),北愛荷華大學連續第九年被選定為最佳商學院。

廣受關注的普林斯頓評論大學排行榜, 是根據學生在多項類別的評分來評核大學的排行。在剛公佈的2015年版“最佳296商學院”中,普林斯頓特別介紹了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學院(Random House/Princeton Review, published Oct. 7, 2014)。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學院的Moussavi教授說:「我們很高興被普林斯頓評論連續多年定為最佳商學院! 普林斯頓評論大學排行榜的獨立性為國際間認同,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是根據當前學生的意見。普林斯頓評論認為整個學院的學術理念應以高品質教學及以學生爲主導。」

“最佳296商學院2015版” 用了兩頁去介紹北愛荷華大學的商學院, 包括教授師資,學生生活和入學要求,再加上學生對大學提供給他們的學術支援和職業諮詢評級。普林斯頓評論編輯說,「北愛荷華大學是非常知名,而他們的學生都樂意畢業後成為大學的員工。」

一位學生告訴普林斯頓評論,北愛荷華大學提供了一個「可直接應用到商業世界的實際業務課程」。 另一個說,「這是一所能和教授有高度互動氣氛的大學」。”還有一個說,「這裡的行政人員是非常出色的,他們盡自己所能幫助你任何的問題」。

除了得到普林斯頓評論的認同,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學院亦獲AACSB國際認證,並被軍事時報列入“Best for Vets商學院排名榜”。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亦評定UNI 的Part time MBA為最佳課程之 一。

以上內容是直接提取於北愛荷華大學商學院新聞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news.cfm?ID=1291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 精彩剪影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