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Chan, UNI MBA 校友

M. T. CHAN
Genera Manager
TML Limited – Rust Oleum Division

「在完成本科并工作了15年後,我决定要增长个人的知识来有效地管理自己的事业。 UNI一年MBA拥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节奏急速的香港工作。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其他优势是教材的质量和充分的数量。在MBA的学习过程中,我制定了一个程式帮助我预测,分析和制定商业决策,不像以前仅仅是靠常识。我获得的技能并且能够实践在我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及提高工作效率,并能挑战更高的层次,这功劳都归功於UNI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新闻及活动

學勤士消息: 從UNI校友變成最佳拍檔
這是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一個「笑話」:Tony Pollastrini(市場營銷'07)跟Ty Burke(教育'07)做過的的每一份工作都一樣。 時至今天,兩位從北愛荷華大學校友變成愛荷華州保險公司The Accel Group的合作夥伴。
UNI MBA香港课程踏进十年

庆祝一个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课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美国硕士课程之一。这成就实在来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学的和我们对学生的坚定承诺,课程质量和学术成果...

2015年UNI鸡尾酒会

为了庆祝Prof William Ruud成为UNI成为第十任校长,和庆祝毕业生成功完成MBA课程并取得学位,毕业礼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学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举行了一个鸡尾酒会。共有80位好友...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