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MBA香港足球队ACTION和珍宝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队在黄竹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天几乎是一整个月内的唯一晴天 - 这麽好的天气显然是上天也期待这一埸「重要」的球赛!

参与这场球赛的工作人员,包括经理Allen,教练Moussavi,助理教练Wilson,工作人员Bob和Nancy, 当然还有啦啦队队长Amy啦。

友谊赛後,球员等40人在珍宝海鲜舫品嚐美味的海鲜大餐。一些足球队的成员在下午比赛後已筋疲力尽,没有力气再回家更衣,大家都理解和原谅他们 ,事实上,他们在比赛中的努力得到高度评价!

新闻及活动

2015年UNI鸡尾酒会

为了庆祝Prof William Ruud成为UNI成为第十任校长,和庆祝毕业生成功完成MBA课程并取得学位,毕业礼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学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举行了一个鸡尾酒会。共有80位好友...

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ales Manager ,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美国式的教学风格,既开放且充满活力。 MBA的教授鼓励大家分享个人经验和表达意见,即使同学们的意见有时候是错的...」

UNI MBA学员遊历7000里参加毕业典礼

在2014年五月,UNI MBA课程欢迎从香港到北爱荷华大学校园的13名MBA学生。他们在地球的另一半就读同样的课程及接受同样的教育,并在5月9日参加位於爱荷华州校园的毕业典礼....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