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教授获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

UNI会计学教授Gerald Smith被北爱荷华学生政府和卓越教学中心评为2015年UNI Above and Beyond 奖得主。

Prof. Smith 说 “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谦卑获得这个奖项,我喜欢帮助学生让他们自己做出决定, 见证他们完成学业和达成事业目标,对我来说是非常振奋的事。”

The Above and Beyond Award意旨表彰对於学生和大学社区有显著正面影响的教授或职员。

所有今年被提名的人,在教室外提供给学生的时间和精力,都应得到肯定和讚扬。特别是Prof.Smith,获得叁个独立团体的提名,认同他在课堂外对学生作出的贡献,包括给予学生关於学术方面的恊助,人生或职业目标的谘询和支持, 以及为校园联谊会充当顾问工作。

Erick Martin(社会学系)说“我提名Gerald因为他的奉献和他在课堂外对学生的承诺。两年前,他答应成为Sigma Alpha Epsilon的教授顾问。在他担任顾问期间,他非常积极和支持兄弟会(fraternity men club)内的学生。Gerald的付出已经远远超出了顾问的责任,他对於兄弟会内的学生的关注和认真就好像他课堂裏的学生一样。Gearld 已超标完成他作为教授和顾问的职责,我与其他同学很幸运在生活中,有幸认识他,成为我们的supervisor 和朋友。"

以上内容是取自UNIBusiness新闻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news.cfm?ID=1361

新闻及活动

与 Hopkins 一起,为贫困的人士提供协助并带来希望

为表示对社区和环境的关心和支持,每当有学生需要使用 Hopkins 的影印服务或需购买环保袋,我们收到的所有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寰宇希望...

Hopkins 参与精明行动之长者防骗义诊坊

Hopkins 参与一项由香港警务处举办的创新活动,帮助长者避免成为街头骗案的受害者,同时亦教授他们一些普通的中医药基本知识。该活动在九龙湾辅警总部举行,出席的长者约360人。该活动目的是把预防犯罪的信息传达给长者。而其他活动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新冠口服药面世
等了兩年多,治療COVID的口服藥終於面世,疫情會有轉機嗎?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