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荷华大学全国排名及荣誉

北爱荷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已经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顶级兼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大学排名是世界广受认可和欢迎的大学排名榜。在AACSB认可的兼读MBA课程中,UNI的MBA获选为最佳课程之 一。评选準则包括商学院院长的互评,招生选择性和MBA学生入学时的工作经验。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2015年“美国最佳大学”指南,北爱荷华大学在“最佳地区大学(中西部地区)”类别的公立大学排名第二。 北爱荷华大学在所有公共和私营中西部地区高校的组合名单排行第18。

北爱荷华大学在2014年由教育到职业前100名最佳大学排名37。这项排名是计算和比较特定院校毕业生的收入和就业情况。

在华盛顿月刊大学排名指南中,北爱荷华大学在全国684所硕士高校中排名第65,以及在最划算的硕士大学名单上排名第38。

在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教育信託基金公佈的2004年国家报告中,北爱荷华大学被嘉奖於毕业率上的“卓越成绩”。华盛顿教育信託基金旨在提高所有级别包括由幼稚园到大学的学生学术成果。

北爱荷华大学是由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认可。北爱荷华大学被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2014年排名为前100名最具价值的公立院校,并作为Kiplinger前 25名学费低於每年USD$30,000最佳大学之一。这份报告指出学校在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北爱荷华大学在前100名大学排名71是由於高毕业率,毕业生平均低债务,雄厚的学校财政援助,及学校的整体价值。

在“普林斯顿评论指南322所绿化大学- 2012年”,北爱荷华大学被评为全国最环保负责的学院之一。

卡内基基金会给授予北爱荷华大学在社区参与中一个特别的称号:课程参与和外展和夥伴关係。这个新称号体现了基金会对北爱荷华大学的表彰,在本地,地区,国家和全球层面为社会各界服务的坚定承诺。 北爱荷华大学通过各种方式提供并分享更大社区的专业知识,以及让学生在这重要过程中参与。研究表明,越多学生参与课堂内外有意义的经历,他们能从教育中获得越多。

以上内容是直接提取於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新闻 http://www.uni.edu/resources/national-rankings-and-honors

新闻及活动

学勤士 - 宠物经济
有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人开始饲养宠物?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会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暑期遊学团的先驱

早在1999年,我们已明白到让香港学生在暑假期间获得海外留学的经验,同时享受旅遊的乐趣,及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性。我们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畔分校, 柏克莱分校.....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