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MBA Courses

美國北愛荷華大學(UNI)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涵蓋了廣泛的學科,以裝備你應付當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所需的不同的技能及知識。整個MBA課程需要學生完成10門研究生科目。至於最後的挑戰是要求學生組成團隊來管理一個商業實況模擬(Business Capstone) 把MBA課程中所學到的知識和技能運用到商業實況模擬中,藉此使到學生能真正運用課本知識於商業管運中。


  • 跨職能運作

    大多數商業機構涉及製造業和服務業的運作。而今天社會環境已因科技的快速發展,公司的整合活動,全球化的經濟,勞動力融合和不同層面的競爭加劇下大大改變。本課程會在管理者的角度幫助你了解更多不同的經營管理原則並為您提供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你將了解在管理方面如何使用決策支持技術。在設計和營運管理的層面,你的定性和定量分析能力將會獲得提昇。

  • 財務管理及市場

    在分析各種投資選擇時,如何幫助股東得到最大利益是財務經理的重要考慮。財務經理應細心考慮應該如何投入時間和金錢在不同計劃範疇內以提高公司的物有所用的價值。本課程的價值將為你提供財務管理上的金融工具、概念、理論和分析技巧,助你決定最好的計劃以幫助企業達成財務目標。你需要應用財務管理的概念去分析財務問題、包括案例應用和招標決策等為股東帶來最大的利益。

  • 信息管理系统

    信息管理系統的急速發展經已對企業經營造成顯著的影響。這些變化為管理者帶來挑戰,因管理者必須懂得如何利用科技以保持和提高公司競爭力。此課程可以幫助你了解科技產業對市場的影響,業務戰略及科技戰略之間的關係。課程會專注於設計、評估和實施信息系統技術層面上產生的營運,策略和管理的各種相關問題。

  • 會計管理

    作為一個管理者,你的責任是傳達企業的經濟活動和財務狀況至不同的利益相關者,並利用會計信息做出決策。此課程可以幫助你獲得需要的工具,使你可以做出更好的決策,以控制成本,提高積極性和生產力。學生將會更理解有關於產品的成本和價格,在管理過程中如何運用預算和財務數據去分析表現。

  • 經濟學管理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全球化商業環境中,管理人員必須幫助公司在市埸定位並在經濟變化時作出戰略調整。如果未能正確分析經營環境,你的危機管理決定便不能為你的公司帶來最大的利益。通過本課程,你將會了解如何運用量化型工具和理論去分析經濟與管理的問題。你將有機會分析個人和企業的經濟行為及相互影響。並進一步了解如何利用經濟數據源以幫助你分析及制定市場管理決策

  • 市場學管理

    本課程著重於管理者在營銷商品或服務時的營銷技巧,例如如何制定營銷活動等。學生將在課堂討論,練習,案例分析和小組作業中研究不同的營銷計劃和學習解難技巧。

  • 決策的研究與分析管理

    隨著計算機的出現和數據存儲成本的下降,組織在決策時能有更多的數據和信息為依據。然而,數據必須經過過濾和分析後才能幫助決策者作出有利的決策。本課程可以讓你獲得統計工具的專門知識,將原始數據轉化為有用的信息,以幫助制定健全的管理政策。

  • 人力資源策略管理

    積極的領導和員工都必須十分理解公司的動向。本課程幫助學生了解當代組織的複雜環境和洞悉有效管理員工的方法,有助於為國際管理人員提供有效的管理技能。

  • 戰略規劃和企業分析

    戰略管理的目標是制定和實施能為企業創造價值的戰略,以至於能為公司獲得競爭優勢。本課程將會幫助你了解如何評估,選擇和實施商業決策,在全球化的社會環境下給予企業競爭力。

  • 模擬企業經驗

    模擬企業經驗的目的是評估你從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所得到的知識和技能的整合及應用能力。學生需要組成小組管理模擬企業,並且互相競爭,爭取行業成功。你有機會應用剛學過的技能及知識,並將他們提昇到一個新的水平。你必須分析模擬環境的經濟狀況,確保生產順利,了解產品與客戶的關係,運用會計數據去評估結果及支持 決定,確保營運資金,確定研發目標,推廣你的產品,管理你的員工團隊,並回應競爭。作為團隊的一員,你需要實施營運策略,並不時作出調整,從而獲得行業內競爭優勢,然後模擬企業在經過若干「年」的運營,你再分析策略結果。

  • 選修科

    除了你的工商管理碩士核心課程,你需要完成一個選修科目。選修科目可能會隨時間而更改,而在較早前,我們開辦過以下的選修課程:

    • 領導者的溝通
      理解領導者必須的商業溝通技巧,及發展有抱負領導者所要具備個人溝通技巧。

    • 談判的藝術
      發展談判和解決爭端的技能,從而加強管理能力。

    • 解決企業管理問題
      我們必須解決每天的問題,因此,有效的解決問題能力將讓你成為一個更有效的管理者。為了提高你解決問題的技能,課程會首先改善你的批判性思維能力; 再討論如何識別,定義和分析複雜的企業問題; 最後提昇你在執行企業診斷,設計,決策,商業談判等任務時所需的解決問題技能。本課程將討論解決管理問題的相關概念,使你有足夠的理論及資源去支持你的思考。您將有機會學習各種用於解決管理問題的方法, 並會透過使用許多現實例子作為課堂案例討論去磨練你的技能。

    • 管理人員企業分析
      相關工具容許管理人員準確地理解企業情況,使他們能夠採取正確的行動。

    • 全球競爭供應鏈策略
      隨著許多公司專注核心業務,並與其它公司整合業務去提供貨品或服務,因此營運管理模式的複雜性不斷增加了。不管是提供產品還是服務,所有的過程由獲得材料到客戶手上所牽涉的活動必須進行有效的管理,包括:採購原材料和零部件,製造和裝配,倉儲和庫存跟蹤,訂單輸入和訂單管理,不同渠道的分貨,傳送予客戶,和監控這些活動的信息系統。因此,有效的供應鏈管理需要企業內和企業之間的協調和整合。本課程將提供給你企業正在用的新角度方法去採購,製造,和庫存材料。作為管理者,你應該期望利用這些知識來改善你的企業內相同運作的部分!

Set up an appointment to view sample course syllabi and materials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新聞及活動

卓越的經濟學教授

每個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都應該得到獎勵。 UNI學院的經濟學DavidSurdam教授正是這樣;他最近獲到了James·Lubker教職員研究獎。每年,Lubker獎會頒給在研究和學術方面作出𠍇出貢獻的UNI教授,包括現金獎。Prof. Surdam出版了九本書和在不同的學術期刊發表超過15篇論文,實在受之無愧....

Mary Christ 被命名Halverson會計教授

會計學系新任系主任Mary Christ於日前被任命為Halverson會計教授。Gaylon Halverson Professorship是由一群UNI校友於2003年創立,表揚 Prof.Gaylon Halverson的卓越領導培育了優良的會計學系傳統,並以奬項鼓勵教職員去延續會計學系這優良的傳統。Christ 在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拿取她的博士學位;而她碩士學位是在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完成; 她的學位課程是在愛荷華大學完成的。Christ是一個C.P.A.....

會計學教授獲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獎

UNI會計學教授Gerald Smith被北愛荷華學生政府和卓越教學中心評為2015年UNI Above and Beyond 獎得主。Prof. Smith 說 “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謙卑獲得這個獎項,我喜歡幫助學生讓他們自己做出決定, 見証他們完成學業和達成事業目標,對我來說是非常振奮的事。” The Above and Beyond Award意旨表彰對於學生和大學社區有顯著正面影響的教授或職員...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