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Tsui, UNI MBA 校友

ALEX TSUI
Head of Technology Services ASP & Center Director 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 China
HSBC

「UNI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让学术理论、业务分析、实际案例研究和MBA校友网络融合起来实践在工作中,这样的学习使工作更轻松及更有效率。我真的很喜欢UNI MBA的教授和我的广州MBA同学。」

新闻及活动

UNI MBA香港足球队ACTION和珍宝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队在黄竹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天几乎是一整个月内的唯一晴天 - 这麽好的天气显然是上天也期待这一埸「重要」的球赛!参与这场球赛的工作人员,包括经理Allen,教练Moussavi,助理教练Wilson,工作人员Bob和Nancy, 当然还有啦啦队队长Amy啦...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鲶鱼效应 - 本田汽车案例
日本本田公司创办人本田先生曾对欧美企业的管理手法进行考察,并对国际企业作出一总结:企业的人员......
Hopkins 参与精明行动之长者防骗义诊坊

Hopkins 参与一项由香港警务处举办的创新活动,帮助长者避免成为街头骗案的受害者,同时亦教授他们一些普通的中医药基本知识。该活动在九龙湾辅警总部举行,出席的长者约360人。该活动目的是把预防犯罪的信息传达给长者。而其他活动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